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Show Bra】日本同步SGS認證活力不走位乳膠無鋼圈內衣(共五色)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商檢字號:M3D742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AINWEI 艾妮薇】現貨 W型果凍支撐高彈力乳膠無鋼圈冰絲內衣(超值5件組-顏色隨機)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帕爾堤絲】彼岸揚花內衣+褲#1856橙花杏(BC罩杯/軟鋼圈/透氣/集中/包覆副乳/水滴型/臺灣製)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B+ 大尺碼專家】大尺碼-背釦式運動內衣(0302024)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Wacoal 華歌爾】伊珊露絲-無鋼圈零著感 D:M-3L罩杯內衣 EBB089F1(寧靜灰)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Wacoal 華歌爾】輕俏迷 浪漫之約 B-C罩杯內衣-專利波浪襯墊 罩杯瞬間升級 NB3661UH(焦糖紫)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母愛 文/魯婉懿 但丁曾說過,世界上最甜美的聲音,便是母親的呼喚。是啊,母愛藏在那一句句的嘮叨里,藏在那一根根白發里,藏在一件件干凈的衣服里。哪怕是一個關切的眼神,又何嘗不是母愛呢? 每天早上,媽媽準時把我叫醒,幫我梳頭發,一個勁兒的催促我快點吃飯,然后把我送去上學;中午,回到家里,香噴噴的飯菜擺在餐桌上,媽媽又讓我快點寫作業;晚上放學,媽媽做好飯,在樓下不停的喊我快來吃飯。母愛就在那一頓頓的飯菜里啊! 從小到大,我不知道做過多少調皮的事,比如不想吃飯,趁媽媽燒飯時把電閘關掉,害媽媽飯煮不熟;媽媽讓我穿我不喜歡的衣服,我就偷偷地把衣服剪一個洞洞;不和媽媽說吃飽了,把吃不完的飯裝在塑料袋里藏起來…… 記得七八歲的一個秋天,夜里我發了高燒,媽媽急得不得了,換掉衣服就騎電瓶車帶我去了醫院。醫生給我開了藥,量了體溫,跟媽媽說了聲沒事,媽媽才稍稍放下心來。回家還是不見好,媽媽給我敷了涼毛巾,吃了藥,終于安心地陪我睡下了。夜里,我一有什么動靜,媽媽就爬起來仔細檢查,換毛巾、喝水,再量一遍體溫,才睡下來。 還有一次,我和朋友鬧別扭,幾天不講一句話,回家心情也不好。媽媽知道了,急壞了,陪我一道去學校里解釋了一番,讓我和朋友和解了,重新在一起玩耍,回家心情也變好了。媽媽聽人說我們倆又和好如初了,就放心了。 世界上有一個人,可以為你奉獻一切;世界上有一種愛,最偉大,最無私。這個人就叫母親,這種愛就叫母愛。 母愛 文/李佳瑤 媽媽,我想對您說:感謝您這些年對我細心的照顧,假如您是一個太陽,我就是在您身邊的一條小白云,您用您那燦爛的“光芒”給了我生命,您守護我,照顧我。 我記得在三年級時,我在院子里逗一只小狗,沒想到,小狗突然生氣了,在我的小手上咬了一口。回家我瞞著奶奶,等著媽媽回來。媽媽回來后問我怎么了。我把頭埋得低低的,小聲說:“我……被狗……咬了。”而您并沒罵我為什么瞞著奶奶,而是急切地帶著我趕到防疫站,當看到防疫站已下班關門了,您的額頭上急出了汗珠,但也無奈只好第二天再帶我來。 媽媽,當我得到好成績沾沾自喜時,是您一直提醒著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后”,在我畏懼爬上那陡峭的山頂時,是您為一直為我鼓勵;當我能堅強爬上山頂時,是您為我能爬上山頂而自豪。人們都說“母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我終于深深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意。 母愛深深 文/李紅 放假回家,看到母親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還想,以她的性格可是個閑不住的人,今天這是怎么了。卻見母親右腳腳踝處一片青紫,腳面也有些腫。問起緣由,父親在旁說了句:“你媽澆花時不小心摔了一下把腳崴了。”父親說醫生看了不要緊,開了藥養個幾天就沒事了。你媽不讓告訴你們,怕你們著急。我望著皺紋日益增多,已是白發滿頭的老人,嘴上說著安慰她的話,心里卻不是滋味。 我在家住了幾天,做飯、打掃衛生,陪母親說話、為她梳頭、給她讀報紙、逗她開心解悶……她極高興。這一兩年母親的記憶力已大不如前,又嘮叨起陳年往事:年幼時的辛酸、年輕時的勞苦、我們小時的淘氣……說到心酸處,她淚水漣漣:說到驕傲處,卻又神采飛揚,眼里滿是光彩。我握著母親的手,為她擦去眼角的淚水,哄著她開心,陪她一起笑,耐心地聽她傾訴,盡管我已聽過許多次。 母親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好好的,健健康康,家庭和樂、幸福。家里有個大事小情,只要她自己能解決的絕不會告訴我們,生怕給孩子們添麻煩。每次回家,她興奮地給我張羅各種吃的、喝的。雖舍不得我走,卻叮囑我早點回去,照顧家里的孩子。聽到我說孩子已有人管,可以再陪她一天時,她拉著我的手又高興不已。 無私、偉大、不求回報,母愛深深,深深母愛! 難忘那份母愛 文/戴夢琳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兒寶……”每當唱起這首歌,我就想起媽媽對我的關心。 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一天,舞蹈班快放學時,外面狂風大作,電閃雷鳴,接著便下起了瓢潑大雨。沒一會兒,樓下的地面就有了很深的積水,同學們都陸陸續續被家長接走了,我想這雨這么大,爸爸不在家,媽媽可怎么來接我呀。過了一會兒,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是媽媽!她騎著電動車,披著雨衣,臉上全是雨水。我心中滿滿的全是感動。 因為大雨擋住了視線,媽媽騎得特別慢。我看到路上到處都是積水,一輛輛濕淋淋的汽車像小船一樣在雨中穿梭。到一個下坡處時,水特別深,但媽媽還是壯著膽子,小心翼翼地騎了過去。 回到家里,我和媽媽渾身都濕透了,冷得我直打哆嗦。媽媽趕緊給我換上衣服,把我頭發擦干,又一把把我按進被窩里。看著媽媽濕漉漉的衣服,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媽媽,你也趕快換換衣服吧!”我躺在暖暖的被窩里,真像躺在媽媽的懷抱里,真是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啊。 啊!媽媽,您的關愛猶如綿綿春雨,滋潤著我幼小的心田,又如春日的暖陽沐浴著我茁壯成長。您對我的愛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母愛無私 文/鄧麗宣 母親,這是一位多么偉大的人物啊!的確,世上無數母親總把一生獻給自己的子女,而不要求任何回報。我為許多母親所做的一切感動著,但我更為自己的母親所感動。 在我的記憶中,自從我呱呱落地以來,母親每天都在為我和姐姐操心。雨來了,她擔心我們淋雨;夜深了,她擔心我們著涼;生病了,她擔心我們痛苦。 記得有一次,姐姐生病,母親便帶著她四處看病,可仍然不見好。看著姐姐一天天的憔悴下去,讓母親更加不安。后來,醫生建議讓姐姐去照片,結果檢查出姐姐的病要做手術。母親向親戚借來了錢,總算湊夠了手術費,將姐姐送進了手術室。母親著急地在手術室外走來走去,還不停地為姐姐祈求上天的保佑。 十五分鐘過去了,姐姐終于被推出來送到了病房,母親想到姐姐醒來后會肚子餓,準備好了補品等待著姐姐的蘇醒。 母親坐在姐姐身邊,經過漫長的幾個小時以后,被打了麻醉藥的姐姐終于蘇醒了,母親把補品一勺一勺地送到姐姐嘴里,望著姐姐吃。看著姐姐的病情一天天好轉,母親欣慰地笑了。可不知什么時候,皺紋已經悄悄地爬上了母親那張以前美麗的臉蛋上,她的記性也不如從前了,經常忘事。 母親為了給我們提供更好的生活條件,經常省吃儉用。過年時,我和姐姐都買了漂亮的新衣服,母親卻舍不得為自己買,過年依舊穿她那件顏色暗淡的衣服,生病也不去看,還時常起早貪黑地工作,全然不顧及自己。 母親為我們所做的又何止這一點呢? 母親的愛溫柔綿長似流水,使我們幼小的心靈感到溫暖。感謝母親!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有一位文友,寫稿,也經商。她總在朋友圈發一些很美的句子,配著美食美景,讓人覺得她又有錢又有閑。有一次見面,當我發出這樣的感慨時,她卻大笑著說:“呸,你也信這些?那都是我故意寫給別人看的。對于我從事的行業來說,朋友圈就像門面,不得不裝飾,要讓合作伙伴覺得我有實力,讓競爭對手不敢小覷我,再累再苦也要裝得瀟灑……” 以后,我還是經常看她發朋友圈,但每次都要掂量一下這里面到底有多少水分,覺得替她累。 我平時寫點稿子,朋友圈里偶然發一些文章鏈接,與文字無關的東西一律沒有。有一個朋友為此指責我:“除了文字,別人從你的朋友圈里什么也看不出來,這也太神秘了吧?” 可是,我能曬什么呢?日常除了讀書寫字,無非就是愛養些花草。于是,我時常拍了花花草草的照片傳到朋友圈里,果然收獲了很多贊,我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有一天,我媽和我妹妹來家里吃飯,她們同樣喜歡養花。當我滿心期待著親人們面對面的點贊時,妹妹的眼光從那些花草上面掃了不到兩秒,說:“你這些花,拍出照片來還算好看。”我媽說的話更有意思:“你家的花盆都很漂亮,可惜沒有什么好花。” 這是親媽和親妹子呀,我聽了差點流鼻血:一個說我的花不好看,一個根本就不喜歡我養的花,只看到了花盆。這說明人和人的審美觀多么不同,在我眼里那么可愛的矮牽牛、鳳仙花,格桑花,在別人眼里,也許不值一提,就算是親愛的家人也不例外。那么,想想我在朋友圈里收獲的那些贊,90%以上都是出于禮貌吧?從此我不再曬花,因為不想再為難大家。 還有,我過生日那天,先生送了我一部手機,還訂了一個很漂亮的生日蛋糕。我一時手癢,也曬在了朋友圈里。結果有人給留言說:“目前美國和中國之間的貿易戰打得這么熱烈,你應該買華為才算愛國。”她的言外之意是,你不買華為就是不愛國。我不過曬一個生日禮物,居然上升到這樣的高度,被人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指責,真是有點可怕。我忍不住好奇,去翻她的QQ空間,發現她用的手機是蘋果,我的新手機雖然不是華為,至少也是國產的牌子呀。可是,我有必要再懟回去嗎?算了吧。 在網絡的江湖中行走越久,越會發現朋友圈其實是一個是非之地,想說愛它真是不容易。誰發了朋友圈,你點不點贊,什么時候去點贊,都暗藏著說不清道不明的玄機,一般的關系無所謂,若換成是上級和下屬,或者老師和家長之間,就更需要小心加謹慎了。網絡上流行一句祝福語:“愿你活得如朋友圈里一樣閃閃發光。”我把這句話送給所有的微信好友們,你們繼續發光吧,我不想再發朋友圈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momo調整型內衣DCARD評價】 【Swear 思薇爾】Simple sexy系列M-XL素面無痕三角連身內衣2件組(隨機出貨)【momo內衣性價比高】 【Triumph 黛安芬】自然優雅系列 包覆美背無鋼圈 C罩杯內衣(純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mf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