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Ellanse洢蓮絲幾個型號,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少女針下顎效果

彰化膠原蛋白針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不能溶解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童顏針多久能吸收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洢蓮絲1cc豐額推薦

一封中產階層的絕望信:手握500萬,北京卻讓我無家可歸  文/胡馬  三周前,我400萬快速出手了五年前在朝陽區購得的一居室。打算置換海淀一套75平的學區房,大約900多萬。  當時跟嘟嘟媽想法,買掉原來的房子400萬,扣除未還貸款,還剩350萬,加上手里近幾年的積蓄150萬, 手握500萬,作為首付款在北京入手一套學區房,可選的余地應該很多!賣掉的那套房子網簽時,特意跟買家溝通,預留半年給我們作為過渡期,所以看上的這套海淀學區房,不是很著急的在跟業主來回砍價。  在北京,類似這種“賣一買一”的改善需求太常見,以至于當我全家都沉浸在即使掏光全部家底但終于女兒嘟嘟有學可上,大人居住條件得到改善的憧憬上時。  但“北京3.17認房又認貸”限購政策突然出臺,這只無形之手將我們微不足道的一家三口夢想狠狠拍在地上——我們全家很可能即將面臨無家可歸的局面!  由于之前賣掉的那一居室是貸款購買,“認貸”的政策即刻讓我們在購買新房時變成二套資格,這就意味著900萬的房子,我們要繳納80%即720萬的首付,嘟嘟媽在政策出臺那天哭了整整一晚,我勸她先別急,總歸有辦法的。  緊急聯系帶我們看房的中介,他給的答復是按照政策我們確實是屬于二套房資格,政策出臺確實沒辦法,但他給我們支了一個辦法——假離婚,由于之前那套房子是我婚前購買,寫的是我自己名字,假離婚后嘟嘟媽自動獲得首套房資格,只需35%首付即可。  真是莫大的諷刺,離婚對平時來講是指感情已萬劫不復才出的下策,這一刻聽到中介這消息卻有種莫名的喜悅,天無絕人之路。我跟嘟嘟媽對假離婚這事都沒仔細推敲3月20日周一一早就趕到民政局辦了離婚手續。  當天就讓中介緊急帶著去聯系海淀的房主,但只有女房主在家,男房主卻出差到深圳,一星期后才回京,萬幸的是女房主看出我們的誠意,愿意賣給我們,沒有給漲價,并維持原來的價格,雙方經過大約2小時細節的交涉,中途他們夫妻雙方也電話溝通了幾輪,最終到了簽合同,交訂金環節,女房主突然提起來,房產證是他老公的名字。但中介說,必須等房產證本人簽署同意售賣書,買家才能收訂金。此時我看嘟嘟媽情緒瞬間凝固,她害怕即將到手的房子又出意外,而女房主也豁達的說,可以等到4天后他老公回來簽合同并維持原來的價格。  這期間,每晚嘟嘟媽總是后半夜才能睡熟,每天會問我不下10次,如果這房子因故買不了怎么辦?我都會假裝鎮靜的安慰她,有時甚至開玩笑說實在不行,移民美國,我們的費用也足夠了,況且去美國對英語專業的她也算是兒時夢想。  在焦急中度過了幾天,3月24日一早,嘟嘟媽打開新聞,瞬間坐在地板上大哭起來,我接過手機看北京連夜出臺變態的限購政策“離婚1年內無首套房貸優惠”,那天正好是北京陰雨天,我跟媳婦兒都請了假,在我們家絕望日這天……我不想罵誰,但我會保留罵他的權利,作為一個小剛需,買個房子為何就這么天理不容了!  我第一次感覺到,手握500萬,卻在北京面臨無家可歸的局面!!!  我強制理性給依然在輩哀中的嘟嘟媽分析我們這微不足道一家三口處境及未來該怎么辦:  1、租房,等到政策松動后或離婚滿1年后再購入(可能房價已飆上天到那時)  2、買房,買一套沒有學區的房子,比原來賣掉的房子大一點(這就失去這次換房的意義,為了4歲孩子的教育)  3、撤離北京,回我老家或回她老家(讓孩子重新走一遍我們走過的路)  4、移民美國,既能滿足孩子教育又能享受沒有霧霾的藍天(走美國EB-5,費用需要50萬美金,費用到能接受,去年霧霾時嘟嘟媽一度產生過這想法)  等我分析完這些,嘟嘟媽瞪了我足足有5分鐘,竟然冒出來,她這輩子可能最大的一個決定——移民去美國,可見她對這個城市的絕望。  我以為這是她在氣頭上的選擇,沒想到她馬上給她已經移民美國的同事,打了個電話,詳細詢問了整個移民的流程,半小時后,她又一次跟我說,我們離開吧!然后她電話給了她爸媽,告訴對不起他們,我們一家三口要移民去美國!  隨后,嘟嘟媽聯系移民機構,按照流程,開始準備相關移民材料報名。我知道這事已木已成舟。  策劃一場影響甚至會決定我們一家人命運的“永別”,需要莫大的勇氣與清醒。山東老家的父母的第一直覺就是反對,他們的理由很直接,認為我在北京打拼多年,好不容易工作、生活穩定了,如今卻要把一切都拋棄,太可惜,就像半途而廢。但我認為人生從來不存在半途而廢,只存在不預則廢。  當移民美國的決定跟嘟嘟媽定下后,過程中我有過猶豫,但她始終決絕的堅持。嘟嘟媽的言外之意,沒了房,移民美國的路只能前不能退了。  永別了,北京!所有的情緒都只能凝在這一句。  我在這座城市努力奮斗了將近10年,贏得了我自認為該得東西,也贏得了別人看來中產的光環(莫大諷刺)。我們能帶著嘟嘟去聽一場票價1000的交響樂,也能帶她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這些于我都不是問題。  最終說服我自己移民美國,還有個不得不提的原因,真正的中產化教育是講鴻鵠,可現在的很多教育是講門戶。春節假期同事聚會,大家飯桌上都是探討自己的孩子如何聰明,今天又學了什么,明天又要去報什么,連最近我刷朋友圈時,看到剛剛放寒假的孩子,卻被父母即刻拉去各種補習班。  中產階層的孩子可能是中國學業壓力最大最苦的一群孩子。對于上層精英而言,雖然他們也重視孩子的教育問題,但不用擔心孩子無法繼承自身的地位,所以不用像中產階層那樣瘋狂地介入孩子的學習過程;對于底層群體而言,他們往往有心無力,沒有那么多的時間和財力用于孩子的人力資本投資。  我對這樣的景象感到恐懼,我不希望孩子成為我的附庸和附加價值,我也更不希望我的孩子在無力抗爭霧霾的同時,也無力抗爭老師的作業,在不斷的咳嗽聲中,永遠寫不到句號。我擔心在這樣的怪圈里,自己會先將自己殺的片甲不留。  霧霾是促使我下定離開的最后一顆稻草,去年冬天,記得北京新一輪霧霾濃度最強的一天,我卻不得已帶著4歲女兒嘟嘟開往她最不愿意去的兒研所。“霧霾寶寶”——每次去兒童醫院,醫生已經將由霧霾引發的咳嗽發燒呼吸道感染的孩子們統一用這個詞代替,“霧霾+寶寶”兩個詞語的簡單組合出的新名詞,讓我們這些成年人無顏面對。  去年冬天北京重霾時,我們一家三口去了趟麗江,當飛機越飛越高,沖破厚厚霧霾,將藍天曝露出來時,一旁的嘟嘟忍不住的興奮起來,可惜手機關機,否則我一定要在這一刻給她和藍天拍張合影。我透過玻璃窗,眼睜睜的看見澄澈的陽光被北京上空來路不明的霧霾攔住去路,密不透光,我想,連陽光都有屈服的時候,更何況人。  《當幸福來敲門》電影里講述:在最落魄的時候,即使在地鐵、公廁過夜,父親也永遠在為兒子編制一個個美麗故事,直到真的幸福來敲門。而此刻的我,同樣作為父親,作為4歲女兒最依仗最信賴的男人,我希望也給他生活在一個美麗的故事里。  去年其實就有了“逃”這個想法,逃去哪里便成為我跟嘟嘟媽在春節前經常討論的話題。只不過年后換房的計劃將“逃”付之腦后了。  在北京打拼10年的我,堅守北京OR南下逃離?或許如果沒有嘟嘟,對我們來講,兩條路線都可以,但有了嘟嘟,這兩條線竟然無從選擇。  移民?朋友圈幾個移民美國的朋友總愛曬出在美國的藍天,我去年一度開始收集一切關于移民美國的信息,或許這條路:舒適的空氣+一流的教育,對嘟嘟來講是目前最好的選擇。  移民機構跟買房選中介一樣道理,畢竟幾百萬的費用。嘟嘟媽選的這家,之前在鳳凰衛視看到過,是第一個將美國EB-5投資移民引入中國的,有著18年經驗的老牌移民機構,還做了川普女婿Kushner的地產項目,一直保持著很高通過率。50萬美金,走成熟的EB-5投資移民模式,但命運又一次跟我開起玩笑,由于川普一直保守的移民態度,美國移民局發布EB-5移民意見稿,EB-5移民費用很可能由50萬美金上升到135萬美金,意味著由原來的三百多萬人民幣上升到945萬人民幣,時間截止到2017年4月28號,如果意見稿最后屬實,那對移民的人來講,這是移民美國最后的機會。  在我周末跟嘟嘟媽去移民機構咨詢相關事宜時,看到接待室絡繹不絕的前來辦理移民手續的人。有簡單跟聊了聊,很多人都是怕川普上臺移民費用暴漲,畢竟暴漲后將近1000萬移民費用不是中產所能承受的起。  我跟一些同樣辦理移民的聊了一下,他們明顯恐慌,集中在霧霾、教育、資產等三個維度上,但一張綠卡可以消除多種投資限制與稅收問題,當然,也涉及生活的邊邊角角。  中產的恐慌在泛濫,最后一班通往美國的列車可以預想格外擁堵。  但很多人對移民充滿“歧視”,我想起高曉松曾采訪張志忠的女兒,其中談到移民到美國的中國人的至少一半人生,都是充當著建立中美互通的橋梁,而并不是由外界所謾罵的只是圖掙錢而已。因為在美國的中產觀里,賺錢是最低級的需求,而時代的使命感并不會因為坐標的變化而位移,這與中國儒家士大夫的中產觀何其相似。  或許每個要移民的家庭都有本難念的經,所以大家才要著急告別“曾經”。  至于工作,因為我從畢業就一直在這家外企打拼,10年擠進了中國區的管理層,而恰好這家企業總部就在美國,等到時申請Base在美國。  我相信嘟嘟在長大成人后,也會以更溫柔的方式來對待這座城市,不是滿口抱怨,不是巨嬰心態,不是缺乏關懷,而是以一位真正比我更正宗的中產精神,來肩負責任而不是用鍵盤衛道。  對我而言,我家里還存著當時學生時代的鄭智化磁帶,其中有首歌叫《中產階級》,現在聽來,別有滋味:  我的包袱很重,我的肩膀很痛。  我扛著面子流浪在人群之中。  我的眼光很高,我的力量很小,我在沒有人看見的時候偷偷跌倒。  收獲與失去,在焦慮中前行。  再見了,這座讓我無家可歸的城市!(微信公眾號/hu12ma) 清華畢業也買不起北京學區房,那么拼命努力的意義在哪里? 沒有關系和背景,她還是做到了從一個五線小城鎮奮斗到了在北京站穩腳跟! 最近有點為北京感到難過分頁:123

楊朔:仇上加仇  跨過大寧江、清川江、大同江、沸流江……,中國志愿軍的技術兵種隨著軍事的進展,日夜往前趕修鐵路。有一回,天晴化雪,有人發現一座橋頭雪地上露出個坑,里邊有死尸。一掘,連續發現四個坑,都填滿了尸首。連男帶女二百多口,里面有十幾歲的小孩,還有個婦女身上背著個頂多一周歲的嬰兒。附近的農民對戰士說:去年十月一個寒冷的深夜,人都睡覺了,遠處開來一列火車,停到橋上。忽然響了陣槍,許久許久火車才又開走。天明后農民出去一看,江心堆著一大堆死人。后來這地方解放,兩岸的農民這才含著眼淚,把他們死難的同胞撈出來,埋到橋頭炸彈坑里。落上幾場雪,痕跡都蓋住了。  這消息一傳出去,架橋的戰士們,天天看見遠近有人哭哭啼啼地來認尸。死尸變了色,不好認,那些愁苦的母親、妻子便從死尸的脖子上和手上尋找自己親人的記號。實在找不出,有位婦女就挨著一個個撕死者的衣裳,看看是不是自己替丈夫縫的針線。認出后,撫尸大哭,拉住戰士的手,指著南方,哭一陣,罵一陣。  戰士們看得個個心酸,一天到黑,得空就談論著美李匪幫的殘暴。“這還有點人味么?要打到中國去,咱們的家也要完蛋了!”“抗美援朝,加緊修橋;保家衛國,打倒美國!”“戰斗部隊靠刺刀,咱們就靠修橋!”土凍的三尺多深,刨不動,戰士于振才指著地面說:“這塊硬蓋,就好比美國鬼子占的地方。刨掉硬蓋,就等于殲滅美軍!”寒冬深夜,頭頂上常有飛機,不敢點火把,江面上一片漆黑,不見人影;光聽見踢嚓喀嚓,鎬頭碰著卵石,直冒火星。夜晚干,白天也干。敵機掃射,張玉深的兩腿叫炸彈皮燙傷,又紅又腫。旁人叫他下去,他咬咬牙說:“只要人不死,一定不下現場!”怎么能下去呢?上級給的任務,規定了這座橋要通車的日期。為了這個,四小隊的班長孫洪杰害痢疾二十幾天,一天也不歇。為了這個,田文良的木工班一氣堅持二十五小時,只喝一頓稀飯。……一月二十三號,四小隊干了一宿,天亮后睡覺時,敵機二十四架四面撲上來。一時間炸彈亂響,到處起了火。孫洪杰從夢里驚醒,穿著單衣褲跑出來。腰炸傷了,用手把自己傷處的彈皮剝出來,忍著痛,往來幾次抬送傷員。傷員卻并不關心自己,有的只是問:“首長受到損失沒有?首長不受損失,我們的任務就能繼續完成!”車啟榮曾經連續八夜在河心下木籠,這回打傷了腿,流血流的太多,臨斷氣,拉住連長的手說:“這回我算撈不著干了,……”慢慢地閉上眼睛。戰士們又氣又恨,指著天空罵道:“你炸吧!炸死我們的人,炸不死萬人的心!”  這真是仇上加仇。四小隊的戰士掩埋了自己犧牲的同志,悲憤地說道:“我們要給朝鮮人民復仇!給階級戰友復仇!”當晚又上了橋。那一夜,江橋上全體戰士都發了狠。月亮地下老遠一望,影影綽綽地一律穿著小布衫。天冷人多,嘴里喘氣,頭頂又冒熱氣,(www.lz13.cn)氣騰騰的,像是一片薄霧。傍明收工,橋已經修好。當天是二十四號,夜晚準備試車。  戰士們吐了口氣,心境特別輕松,都說勝利了,要休息休息。趕過午,飛機又來了,不知在那里鬧騰一陣,也沒人十分在意。團指揮所忽然來了命令,立刻叫上橋。隊伍拉出去,指導員隨走隨說:“敵人把橋炸了!為了前線的勝利,讓他炸吧,在中國人民志愿軍面前沒有困難!”  大家跑到橋上一看,都來了火,跺著腳罵道:“操他媽,你能炸,老子能修!咱們給他來個反沖鋒!”棉襖一撩,火雜雜地又動起手來。……當夜橋就又復原了。就在預定完工的那天,一列火車開過橋去,開上前線。車上裝滿大大小小的箱子,都是前方打勝仗最迫切等待著的玩意。  《人民日報》1951年3月19日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楊朔:漢城雜錄 楊朔:風雪京畿道分頁:123

少年,你的夢想都死到哪里去了?    少年,我問你,你的夢想都死到哪里去了。你拍拍自己的胸口,它還在這里啊,一直在這里啊。我呸。你就安慰自己吧。你盡管為平庸找出一百個借口吧。你繼續蝸居在自己的狹窄世界里吧。你不再是漫不經心就可以邀得全世界寵愛的孩子了。你想到的,就去做吧。    當你還是個無胸無腦小蘿莉的時候,你很樂意像吉祥物似的被拎去各種飯局,叔叔阿姨都有一張和藹可親的笑臉,說你是清華北大的苗子,你也毫不謙虛,和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伙伴一起夸下海口。    只是后來,他真的去了清華,他的世界不再為你所知,一個夢保留十年之久,就會變成現實。而你把十年過成一場夢,夢里有花朵的甜香糖果的柔軟,最后夢醒,你仍一貧如洗。    當你還是個中二病小少年的時候,老師把你叫到辦公室,問你長大后的理想。你想到讓自己著迷的百科全書星象篇,豪情萬丈地說將來要當個天文學家。老師笑得很含蓄,你不懂他為什么沒有鼓勵你。    多年以后,你坐在物理課堂上,黑板上是天書般的公式,你隨手轉著圓珠筆,發現牛頓三定律的世界很難接納你,于是收拾鋪蓋毫不猶豫地滾去了文科班,你和科學就此拜拜。    當你還是個苦逼高三黨的時候,和所有人一樣懷揣一個遠方的夢想,小清新的病根子剛剛覺醒,厭倦了江南的你一心想感受北國的風霜。(勵志電影  www.lz13.cn)你諸事皆備,卻因長輩反復強調 “不要離家太遠”,劃掉了心目中的學校,匆忙忙填了個完全陌生的名字上去。    你一時屈服,于是把北漂的心愿推給了你下一代,你怎么知道下一代的夢想不在南沙群島。    去年夏天活動中遇到一位經理人,他問你,以后準備回家里的單位工作了?    你忙不迭地表決心,因急于否認而語無倫次,你說不會不會,要靠自己先闖一闖的。    那時他的不以為然,是不是跟你的老師一模一樣?    看看現在的你,多像個大言不慚的孩子。    你沒拿過一次獎學金,你說你志不在此。    你沒在學生會里混到一官半職,你說你遠離黑暗。    你一時偷懶沒寫入黨申請書,你說沖杯三鹿給黨喝。    你放棄了六級刷分和商務英語,你說我愛北京天安門。    那你能干什么?寫些不知所云的文字,拍些不知所云的照片,拿到網路上嘩眾取寵?還想著重溫五線譜買三十六種顏色的彩鉛畫漫畫,你又不是學新聞學編輯學廣告的,一個正經算賬的苦逼小會計,文藝能當飯吃么能還房貸么能幫你編出資產負債表么?    少年,我問你,你的夢想都死到哪里去了。    你拍拍自己的胸口,它還在這里啊,一直在這里啊。    我呸。你就安慰自己吧。你盡管為平庸找出一百個借口吧。你繼續蝸居在自己的狹窄世界里,癡迷著那些距離現實遙遠的文字與影像,有一天你和留學回來的同齡姑娘一桌吃飯,見她妝容精致談吐優雅,而你掛著長久熬夜積淀的黑眼圈,強作鎮定的舉止掩蓋不了一股村姑氣質,你等著膝蓋中箭吧。    你不再是漫不經心就可以邀得全世界寵愛的孩子了。    你想到的,就去做吧。分頁:123


台中大里少女針微整推薦
台中大雅少女針多少錢 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微整推薦 員林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西屯膠原蛋白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彰化洢蓮絲S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大雅醫美推薦肉毒台中大雅童顏針全臉填充 台中童顏針可以被吸收嗎 苗栗醫美推薦肉毒

arrow
arrow

    f69zmf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