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洢蓮絲M劑型豐額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M劑型維持多久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鼻子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淚溝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少女針各種型號規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溶解時間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  文/中學生  為青春,我們不怕失敗,努力往前飛。因為青春,我們有用不完的精力,去迎接生命的巔峰。  因為青春,所以我們努力。人生本是一張白紙,等待每個人用自己的經歷來編繪,而青春正是人生這張白紙上的開頭;因為青春,所以我們美麗。青春的美麗是自然生成了,我們用自己的素顏來面對人生,不帶絲毫的虛偽;因為青春,所以我們快樂。這時的我們已經不再是那個充滿稚氣的孩子,懂得什么是友誼,什么是快樂,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陪伴我們走過青春的朋友。  歷史的點點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灘上的沙石貝殼,我悄悄走過,貪婪地看著這些晶瑩寶貴的財富,時而拾起一兩顆打動心靈的貝殼,寄出一份夢想,蹲下投放。中國夢,流淌在歲月。  沙灘上有一顆飽經滄桑的貝殼,那是中國遙遙五千年的故事。從黃帝開創歷史到如今的我們誦讀歷史,我看到太多太多的事跡,每個中國人都擁有著同樣的中國夢。富強!富強!中國夢的口號在繼續。中國夢流淌過每個日日夜夜、每個中國人的內心。不管有多大的困難,地震、泥石流、洪災,還是會有飽經滄桑后成功的微笑。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收藏歲月流淌過的每一個中國夢,戰于世,立一生之夢  沙灘上有一顆閃亮的貝殼,那是中國奧運會、世博、嫦娥二號成功發射的故事。當一陣陣掌聲雷鳴般響起,當世界舉目投足于中國時,我知道,中國的光芒已散發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中國夢還在繼續,我們的視線還在執著,默默獻上自己微薄的力量。這是一個夢,一個叫作中國夢,一個被每一個中國人所深呼的夢。我以心的維度仰視獎牌下每一個奮斗的身影,傾聽每一聲臨近中國夢的足音,俯身捧起歲月流淌過的榮譽,揚手敬禮,大聲喊出自己的中國夢。  沙灘上有一顆銘記的貝殼,那是羈旅在外的中國人的故事。我清楚的看到,有人客于異國,卻隨身帶著中國的泥土,有人在奧運會直播前吶喊中國萬歲,有人在參加外國采訪時說:“我是中國人,我們都共有一個夢,她叫中國夢!”是的,那就是我們的中國夢,一份信仰,一份懷念,一份奮斗,到處都迷漫著中國夢的味道。就算在異國他鄉,我們都還能輕哼著國歌的旋律,心懷著祖國,銘記著中國夢,力創美好未來。  潮起潮落,我坐在偌大的沙灘上,看著眼前正在富強的中國,陽光透過云彩照射在我身上。我站了起來,嘴角輕輕咧開,懷著一份堅強,一份榮耀,一份銘記,輕輕拾起幾顆貝殼,珍藏在身,勉勵自己,心中已準備好,種下中國夢,創造美好的未來。  我的青春,我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文/張凱弟  祖國,是所有音符中最動人的,是所有色彩中最鮮艷的,是所有江河中最源遠流長的。這片土地,哺育了千千萬萬團結一心的人民;這片土地,在受人欺壓時英勇頑強地掙扎反抗;這片土地,帶領著中華兒女為偉大夢想而不斷奮進。這就是中國,一個從熟睡中醒來的傲人雄獅,一個你我深愛著的祖國!  一個“中”字代表了中國是在眾多國家中的中流砥柱,起著重要的作用。以前中國在政治、軍事、經濟、文化上不夠強大,世界各國都不懷好意地想侵略和吞并中國的領地,掠奪中國的財富。哪里有壓迫哪里就有反抗,于是一些抗戰人士紛紛走上戰場,保衛我們的祖國,他們憑借智慧,英勇殺敵,前赴后繼、堅定無畏地驅趕和消滅著敵人,用他們的鮮血換來了新中國的成立,并號召一代又一代人為實現民族復興“中國夢”而努力奮斗!為的是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中國變得強大起來!  如今,我們欣喜地看到,中國的科技日益發達。上天入海我們無所不能。“神舟九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升空,這是我國載人航天事業走向成熟的一個標志;“蛟龍”號載人潛水器在馬里亞納海域進行的7000米級海試第四次下潛試驗中成功突破7000米深度,再創中國載人深潛新紀錄;中國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成就不僅是中國的驕傲,也是世界的驕傲,他的成就給人類帶來了福音;推動經濟,科學發展,中國正朝著世界的前列奮進。  中國經濟的發展使得人民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國民生產總值大大增長。然而,由今年出現在中東部地區的霧霾天氣來看,保護環境刻不容緩。國家應該從節能降耗、發展新能源汽車、治理大氣污染入手。減少污染排放,減少施工時的揚塵污染,減少汽車尾氣的排放,改善空氣質量,還天空一片藍天,為子孫后代造福。  如今,提倡“樹立綠色、低碳發展理念”,提倡“美麗中國”、“幸福中國”,面對資源約束趨緊、環境污染嚴重、生態系統退化的嚴峻形勢,我們應該樹立尊重自然、順應自然、保護自然的生態文明理念,把生態文明建設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各方面和全過程,努力建設美麗中國,樹立人與自然和諧理念,實現中華民族永續發展。  一個人怎能沒有夢想?沒有夢想,便沒有奮斗的目標;沒有夢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更不知求之為何。其實,有夢想并不難,我們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作為祖國的希望,要從小樹立一個遠大的理想。今天我做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成員,我不但要努力學習知識,還要努力健全我的心靈,我要履行自己的使命為我們美好的祖國獻出我的一份力量。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我的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 我的中國夢征文 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演講稿 中國夢征文 中國夢作文400字 中國夢作文500字 中國夢作文600字 中國夢作文800字 中國夢作文1000字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600字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1000字 中國夢征文1000字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1000字 我的中國夢作文800 我的中國夢作文800字 中國夢征文1500字 我的中國夢作文600字 我的中國夢作文600 我的中國夢征文600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300字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400字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500字 征文中國夢 有關中國夢的作文 征文我的中國夢 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小學作文我的中國夢 小學生作文我的中國夢 小學生作文我的中國夢作文 小學生作文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作文中國夢 放飛中國夢 放飛中國夢征文 中國夢作文素材 作文素材中國夢 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小學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的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開頭 我的中國夢作文400字 我的中國夢作文300字 中國夢中國情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征文 中國夢我的夢 中國夢3000字 中國夢2000字 我的中國夢征文3000字 我的中國夢作文500字 中國夢1000字 相約中國夢 我與中國夢的作文 我與中國夢 我們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征文 我的中國夢小學作文 我的中國夢征文1500字 共筑中國夢征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500字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400字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征文 美麗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美麗中國夢 美麗的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的中國夢小學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素材 高考作文素材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開頭 美麗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初中作文 我的中國夢 我的夢中國夢征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 同心共筑中國夢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作文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 關于我的中國夢的作文 共筑中國夢 放飛中國夢作文 我愛中國夢作文 初中作文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暢想中國夢作文 暢想中國夢小學作文 暢想中國夢 中國夢作文1500字 作文我的中國夢分頁:123

世上哪有那么多捷徑讓你走?  文/別吵我煩著呢  周六大清早,和幾個朋友在網上打聯機游戲時,被老媽催著去窗簾店取一個配件。窗簾店按正常路徑離我家相隔不過三條馬路,大概四公里左右。  當我很不情愿地開著車出小區,準備過第一個紅綠燈時,瞄見右拐處的那條小路。我記得有次晚上和朋友開車穿過這條路,不算陌生,心想走這條路至少可以省七分鐘,一來一回省十幾分鐘,可以早點回家繼續“戰斗”了。心想的功夫,車頭右拐一下,就鉆進去了那條小弄堂。  這條小路是單行道,路兩旁是密密麻麻的居民區,從這里到窗簾店那條街上,需要穿過五六個小胡同。今天運氣不好,拐到第二個小胡同時,遇到一戶人家籌辦喜事,路邊停了大概三四輛車,我一看過不去,就想往回倒,可是后面不知什么時候跟了輛面包車。沒轍兒,只能下車好聲好氣跟他們商量挪一下車。  他們看我一個女司機,便很爽快地將車拐進旁邊胡同,讓我直行過去。可還沒放松一分鐘,只見前面烏壓壓的人,原來胡同盡頭有個小廟,今天竟然是香主的集會,三三兩兩的電車、自行車、汽車基本將路占滿了,移動根本沒可能。  棄車步行明顯不現實,我后面還有等著過的車輛。全體往后倒也不行,辦喜事那家子的胡同根本過不去。沒任何指望,就只能等了。  就這樣,8點出門,12點才從胡同拐出來,走大路的話只需要15分鐘,我抄個小道整整用了4個小時——這就是走捷徑的代價。  想到周圍生活里也有很多姑娘覺得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硬生生逼自己走上一條整容上癮的不歸路。她們覺得容貌就是變成白富美、嫁給高富帥、登上人生巔峰最大的籌碼,認為女人年輕貌美是走向成功最便利的捷徑。  不可否認的是,社會上有些許貌似成功的例子,給千萬個姑娘們一個堅信自己可以成功的理由。但她們不知道的是,那些成功里包含著太多的偶然和不確定,甚至風險和教訓,而這恰恰是那些前仆后繼的姑娘們永遠不會知道的。  我有一個女性朋友,去年報考了縣城稅務部門的公務員。她告訴我時,我直接勸她別浪費時間和精力了。大家都知道,越小的地方越存在潛規則,有點權勢的人都愿意走捷徑,像稅務部門這種熱門崗位,狼多肉少,怎么可能輪得到她那種沒背景、一窮二白的應屆生呢?  一根筋的她不聽我勸,說是不信這個邪,便一頭扎進轟轟烈烈的備考中。三個月后,我得到了她的好消息,以總分第一的成績被錄取了。  她說她知道這類考試很多有關系戶在面試環節找熟人,所以她筆試時努力考了一個甩第二名幾條街的分數,本想著面試成績即使低點也能考上,結果面試時由于她優異的表現,考官很滿意,直接給了她一個高分。  最后,在我的祝賀中,她坦言生活對很多人是不公平的,畢竟我們作為普通人,抵不過二代們。我們既然走不了捷徑,那就別想著捷徑了,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生活總會給你一份滿意的答卷。平時覺得挺雞湯的話,但是此刻我對著電話猛點頭。  周末在家換臺時換到《婚姻保衛戰》,剛好聽到這么一句:“人啊,不能老想著走捷徑,你以為你抄了個近道,弄不好是個岔道,一不小心就誤入歧途了。天上掉的餡餅也不能要,都是老天爺不愛吃才扔下來的,不定藏著什么硌牙的家伙兒呢。”我對著電視又一頓猛點頭。 這7個人生捷徑,一定不要走! 彎路比捷徑好走 人生最大的捷徑,是用時間和生命閱讀一流的書 做自己喜歡的事是走向成功的捷徑分頁:123

周作人:莧菜梗  --草木蟲魚之四  近日從鄉人處分得腌莧菜梗來吃,對于莧菜仿佛有一種舊雨之感。莧菜在南方是平民生活上幾乎沒有一天缺的東西,北方卻似乎少有,雖然在北平近來也可以吃到嫩莧菜了。查《齊民要術》中便沒有講到,只在卷十列有人莧一條,引《爾雅》郭注,但這一卷所講都是“五谷果瓜菜茹非中國物產者”,而《南史》中則常有此物出現,如《王智深傳》云,“智深家貧無人事,嘗餓五日不得食,掘莧根食之。”又《蔡樽附傳》云,“樽在吳興不飲郡齋井,齋前自種白莧紫茹以為常餌,詔褒其清。”都是很好的例。  莧菜據《本草綱目》說共有五種,馬齒莧在外。蘇頌日:“人莧白莧俱大寒,其實一也,但大者為白莧,小者為人莧耳,其子霜后方熟,細而色黑。紫莧葉通紫,吳人用染爪者,諸莧中唯此無毒不寒。赤莧亦謂之花莧,莖葉深赤,根莖亦可糟藏,食之甚美味辛。五色莧今亦稀有,細莧俗謂之野莧,豬好食之,又名豬莧。”李時珍曰:“莧并三月撒種,六月以后不堪食,老則抽莖如人長,開細花成穗,穗中細子扁而光黑,與青箱子雞冠子無別,九月收之。”《爾雅·釋草》:“蕢赤莧”,郭注云:“今之莧赤莖者”,郝懿行疏乃云:“今驗赤莧莖葉純紫,濃如燕支,根淺赤色,人家或種以飾園庭,不堪啖也。”照我們經驗來說,嫩的紫莧固然可以渝食,但是“糟藏”的卻都用白莧,這原只是一鄉的習俗,不過別處的我不知道,所以不能拿來比較了。  說到莧菜同時就不能不想到甲魚。《學圃余疏》云:“莧有紅白二種,素食者便之,肉食者忌與鱉共食。”《本草綱目》引張鼎曰:“不可與鱉同食,生鱉瘤,又取鱉肉如豆大,以覓菜封裹置土坑內,以上蓋之,一宿盡變成小鱉也。”其下接聯地引汪機日:“此話屢試不驗。”《群芳譜》采張氏的活稍加刪改,而未云“即變小鱉”之后卻接寫一句“試之屢驗”,與原文比較來看未免有點滑稽。這種神異的物類感應,讀了的人大抵覺得很是好奇,除了雀入大水為蛤之類無可著手外,總想怎么來試他一試,莧菜鱉肉反正都是易得的材料,一經實驗便自分出真假,雖然也有越試越胡涂的,如《西陽雜俎》所記,“蟬未脫時名復育,秀才韋翱莊在杜曲,常冬中掘樹根,見復育附于朽處,怪之,村人言蟬固朽木所化也,翱因剖一視之,腹中猶實爛木。”這正如剖雞胃中皆米粒,遂說雞是白米所化也。莧菜與甲魚同吃,在三十年前曾和一位族叔試過,現在族叔已將七十了,聽說還健在,我也不曾肚痛,那么鱉瘤之說或者也可以歸人不驗之列了罷。  莧菜梗的制法須俟其“抽莖如人長”,肌肉充實的時候,去葉取梗,切作寸許長短,用鹽俺藏瓦壇中;候發酵即成,生熟皆可食。平民幾乎家家皆制,每食必備,與干菜淹菜及螺獅霉豆腐千張等為日用的副食物,莧菜梗鹵中又可浸豆腐干,鹵可蒸豆腐,味與“溜豆腐萬相似,稍帶桔澀,別有一種山野之趣。讀外鄉人游越的文章,大抵眾口一詞地譏笑上人之臭食,其實這是不足怪的,紹興中等以下的人家大都能安貧賤,敝衣惡食,終歲勤勞,其所食者除米而外唯菜與鹽,蓋亦自然之勢耳。干脆者有干菜,濕腋者以槐菜及覽菜梗為大宗,一年間的“下飯”差不多都在這里,《詩》云,我有旨蓄,可以御冬,是之謂也,至于存且日久,干脆者別無問題,濕腋則難免氣味變化,顧氣味有變而亦別具風味,此亦是事實,原無須引西洋干酪為例者也。  《邵氏聞見錄》云:“汪信民常言,人常咬得菜根則百事可做,胡康侯聞之擊節嘆賞。”俗語亦云:“布衣暖,菜根香,讀書滋味長。”明洪應明遂作《菜根談》以驕語述格言,《醉古堂劍掃》與《婆羅館清言》亦均如此,可見此體之流行一時了。咬得菜根,吾鄉(www.lz13.cn)的平民足以當之,所謂菜根者當然包括白菜芥菜頭,蘿卜芋艿之類,而莧菜梗亦附其下,至于莧根雖然救了王智深的一命,實在卻無可吃,因為在只是梗的末端罷了,或者這里就是梗的別稱也未可知。咬了菜根是否百事可做,我不能確說,但是我覺得這是頗有意義的,第一可以食貧,第二可以習苦,而實在卻也有清淡的滋味,并沒有蔑這樣難吃,膽這樣難嘗。這個年頭兒人們似乎應該學得略略吃得起苦對好。中國的青年有些太嬌養了,大抵連冷東西都不會吃,水果冰激淋除外,我真替他們憂慮,將來如何上得前敵,至于那粉澤不去手,和穿紅里子的夾袍的更不必說了。其實我也并不激烈地想禁止跳舞或抽白面,我知道在亂世的生活中耽溺亦是其一,不滿于現世社會制度而無從反抗,往往沉浸于醇酒婦人以解憂悶,與中山餓夫殊途而同歸,后之人略跡原心,也不敢加以非薄,不過皮也只是近于豪杰之徒才可以,決不是我們凡人所得以援引的而已。--喔,似乎離本題太遠了,還是就此打住,有話改天換了題目再談罷。  二十年十月二十六日,于北平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夢想之一 周作人:談策論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眉上效果 桃園醫美診所評比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填充法令紋 台中西屯少女針可以溶解嗎 台北大安區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洢蓮絲的價格 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可以去黑眼圈 苗栗醫美推薦肉毒

arrow
arrow

    f69zmf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